image

🌱🌱#兒子因業障爆發,#血糖突然飆高,#垂危在生命的邊緣,#觀世音菩薩和師父保佑兒子化險為夷❗

✍🏻同修真誠的分享  #心靈法門真實不虛 !

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
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諸位佛菩薩與龍天護法
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恩師慈父盧軍宏臺長。

我自己的業自己背,不讓師父背。

我是來自馬來西亞🇲🇾的鄧同修。
於此,我要分享我自己的學佛經歷及我兒子因業障爆發,血糖突然飆高,垂危在生命的邊緣。

大約2014年尾我懷上了這個孩子,在一次做產檢時,醫生🧑🏻‍⚕️告知,我的驗血報告不理想,有可能會影響腹中胎兒。醫生🧑🏻‍⚕️說若孩子生下來,可能會是一個智障孩。。那時還沒學佛的我,聽了醫生🧑🏻‍⚕️的話,晴天霹靂,傷心又難過。
隔天,醫生🧑🏻‍⚕️為我做了抽羊水檢查, 報告結果會在三天後出來。很常去拜拜的我,在先生的陪同下,去了佛堂,跪在觀世音菩薩面前,許了三個願,其中之一,倘若孩子平安出世,我將吃全素。
忐忑不安的過了這三天,醫生🧑🏻‍⚕️來電️告知,腹中胎兒一切正常。我是好了瘡疤忘了痛。

菩薩是那麼慈悲,我的孩子是健康平安出世了,而我卻忘了該履行吃全素的願,負了菩薩的恩。許了願卻不當一回事,當前看不到因果,不代表因果不存在。

就在孩子二歲多的某天,即2017年尾,我先生帶著孩子去例行兒童檢查。醫生🧑🏻‍⚕️發覺兒子的體重一直在下跌,越來越瘦,建議我先生帶兒子去驗血。到了驗血那裡,醫生🧑🏻‍⚕️檢查說,我兒子的肚子有太多糞便沒排出來,所以要幫助他排出來。於是聽了醫生🧑🏻‍⚕️的指示和給予藥物,幾天後,孩子的糞便是排出來了,可是當時醫生🧑🏻‍⚕️並沒有為我兒子驗血。回家後孩子身體一直不舒服,全身乏力,越來越弱。
於是我們帶孩子去找通靈人,通靈人看了一下說,最好馬上帶孩子去醫院檢查。覺得事態嚴重,回家收拾了孩子的證件,馬上帶孩子去一傢俬人醫院檢查。兒子要求要喝水,說口很乾,一下子喝了很多很多水。經醫生🧑🏻‍⚕️驗血診斷,孩子的血糖及其不正常,一般人的血糖是介於4-6點,我兒子的是42.8點。那時的他已經奄奄一息了,萬萬沒想到,孩子的情況是那麼嚴重,我們開始緊張又害怕,當時的心情,真的是筆墨✍🏻也難以形容。

奇妙的是,腦海裡浮現了觀世音菩薩,心想,她一定能夠救我的兒子,顧不及顏面,我就跪了下來,求觀世音菩薩,內心一直吶喊了好多次,求菩薩一定一定要救我兒子。這時,護士走了過來,說孩子必須得馬上轉送去古晉中央醫院急救。

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菩薩安排的。就這樣救護車把我兒子緊急送到中央醫院緊急部門後,醫生🧑🏻‍⚕️譴責我們為什麼那麼遲才把孩子送去醫院。經兒科醫生🧑🏻‍⚕️檢查了說,孩子情況很危險,必須馬上進入ICU加護病房。眼看著就好像要失去孩子的那一刻,我淚流滿面,卻只能無助的在旁邊,看著他,動也不動地躺在病床上,醫生🧑🏻‍⚕️在瞭解情況之後就抽血,吊水放胰島素,看著那些嚇人的管子往我兒子身上插。一連串的搶救,之後就安排他進入ICU加護病房。一切只能隨醫生的指示。 
我的心好痛。泣不成聲的心,一直在吶喊我兒子的名字,一遍又一遍。手上抱著兒子的抱枕,淚水一直在流。在加護病房外的我,每一次看到醫生🏻‍⚕️出來,都好害怕,害怕會聽到不好的訊息。就這樣過了一天。

這時,#腦海裡突然想起盧臺長。#他一定能夠救我兒子。之前一直都有在面子書看盧臺長的弘法視訊,救度了許多眾生。也許我佛緣未到,相信佛法,卻沒有進一步修心學佛唸經。同時,我也想起了我在2014年曾經為了生下健康的孩子,而對菩薩所許過的願,卻違願了還不知覺,現在孩子突然這樣,是否有關聯? 因果無處不在,孩子的痛,媽媽一樣痛,是割著媽媽肉呀!對不起,菩薩媽媽,我錯了,是我的愚癡,是我所造的因,讓我兒子受罪了。

於是,我讓先生上網找找看,🇲🇾古晉是否有心靈法門共修會,很感恩菩薩,找到地址了,先生依著地址去找共修會,卻回來說,找不到。

隔天,醫生🧑🏻‍⚕️說,我們無需一直待在醫院,孩子有醫護人員看顧著,有什麼緊急的情況,醫院會聯繫我們。於是我與先生再去找共修會的地點,同樣的地址地點,先生找不到,而我卻看到共修會了。#感恩觀世音菩薩。

這一天,是我們開始修心靈法門的日子,#在踏入共修會的那一刻,#共修會的氣場震住了我。原本心情亂糟糟的我, 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與平靜。#義工師兄們都非常友善與慈悲,#教導我們如何向菩薩請安。

跪在菩薩面前的那一刻,我泣不成聲,太多的話想跟菩薩說,後悔自己當初所造的因,害到了在生命邊緣的兒子,讓他來受這個果。#義工師兄們都耐心地教導我們如何開始做功課,#很詳細的分析每個經文的經典之處,#心靈法門是以如何 (#三大寶,#唸經,#許願,#放生) #的方式來救度眾生。

他們給了我們滿滿的鼓勵與信心,孩子一定可以度過難關,消災吉祥,一定會早日康復。我們也在當天針對孩子病情,為他許願放生1000條魚和49張小房子,及孩子康復後,我會現身說法。我們在當天許願一個月吃素至少五天,但是基本上我們都已經吃素了,感恩觀世音菩薩。一個月後,我們從新再許願吃全素。

孩子在醫院的這幾天,我和先生每天都去共修會唸經,直到了可以探訪孩子的時間,我們纔去醫院。雖然孩子在醫院的加護病房而我們卻在共修會,心卻很踏實,深信菩薩一定會救我兒子的,因此也放下了很多先前的憂慮。

幾天後,醫生🧑🏻‍⚕️說孩子的情況有好轉了,血糖的指數也慢慢地下跌了。感恩觀世音菩薩。孩子也慢慢地醒過來,會握著我的手,瘦弱的身體,看了心好疼。醫生🧑🏻‍⚕️說孩子可以喂點奶水了,後來,醫生🧑🏻‍⚕️發現他的肚子脹風,為他注射脹風藥也不見好轉,之後照 X-ray 也一樣無效。後來 醫生🧑🏻‍⚕️安排了CT Scan, 當時是大約下午兩點多。

報告顯示他肛門處的通便神經線斷了。同時肺部與下體有細菌感染的情況, 醫生🧑🏻‍⚕️馬上為孩子打消炎的點滴。孩子的肚子開始腫脹,越來越大。醫生🧑🏻‍⚕️告訴我先生,孩子必須儘快動手術,把孩子的糞腸放出體外。除了開刀,沒有其它更好的方法救我兒子了。別無他計之下,我們答應了孩子的手術,先生也馬上去共修會求菩薩,希望能夠儘快安排手術。我心好痛,是我造的因而令兒子受罪了。
菩薩真的很慈悲。很快的,手術安排在下午四點進行。義工師兄教導我們手術期間要不停地念大悲咒,共修會的許多師兄們也為我兒子助念大悲咒,真心感恩他們。當時的我們其實對大悲咒並不熟悉,唯有一直對著下載在手機裡大悲咒狂念。

#感恩觀世音菩薩,手術進行了大約四個多小時, 一切順利,孩子又度過了一關。醫生🧑🏻‍⚕️說沒事了,孩子肺部與下體的細菌🦠感染也漸漸好轉。 由於孩子當時身體非常弱,手術後醫生🧑🏻‍⚕️一直讓孩子昏睡休息。卻在三天後,醫生🧑🏻‍⚕️發現孩子的腳開始腫脹,有生命危險,因血管阻塞而導致的,必須打清血針。當時的我,已經不會像之前那樣害怕與無助了,我深深相信,菩薩一定一定會救度我的兒子。我也一直在兒子耳邊說要勇敢地站起來。由於當時還是初學者,無法一下子唸到很多的小房子。

共修會的義工師兄們也無私的結緣了小房子給我兒子,同時也帶領我們去買刀🔪下魚去放生。三天後,孩子醒過來了,不哭不鬧也沒說痛。腳也慢慢消腫了。醫生🧑🏻‍⚕️說可以給他喝些奶水🥛和吃一些粥。孩子胃口很好,康復得很快。我給他看手機裡的菩薩媽媽與師父的照片,孩子一直微笑著。在醫院的這期間,孩子一直是昏睡的,由於插著很多管子,也一直插著呼吸管,無法說話。當時是快要農曆新年🧧了,在加護病房共待了21天,終於可以轉去普通兒童病房了。也慢慢地可以開始說話了,開口的第一句話是一聲媽咪,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。
#他還說手機裡的菩薩會保佑他,#他說師父就是菩薩媽媽。#菩薩還了我一個健康活潑的孩子,#感恩觀世音菩薩。看著孩子,心裡滿滿的歉疚,是媽媽害了你,讓你受了那麼多痛,你的犧牲太大了。一個星期後,孩子就出院回家了,感恩觀世音菩薩。醫生🧑🏻‍⚕️說孩子還有三個手術必須要進行。

就這樣地,孩子在不哭不鬧的情況下,來往🇲🇾吉隆坡與🇲🇾古晉, 於一年多裡完成了四次的手術,最後一次的手術是在2019年六月份完成,醫生🏻‍⚕️順利地把孩子的糞腸放回去體內,未來可以正常排糞。所有的手術都是順利而平安的度過。
我們夫妻倆也一直照著義工師兄的教導與帶領,唸經,許願,放生。一波又一波的許願小房子,沒有間斷過。感恩觀世音菩薩。孩子現在已經健康的成長,雖然血糖還是稍微高,但是是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。我們相信觀音世菩薩,有求必應。孩子一定會好起來。

由於我的華文水平只有在小學的程度,這份稿,是寫了好幾遍,寫了好久,一字一句都是淚著寫,嘔心瀝血,沒有親身經歷,是無法想象那種煎熬。倘若不是菩薩慈悲我,讓我遇見了心靈法門,看著孩子那麼痛苦,我會如何崩潰。我很感恩我的孩子。是他來度我們夫妻倆學佛唸經,是他讓我們懂得了因果,懂得了佛法,要真修實修,不是純粹相信就好。

雖然我不是弟子,沒拜過師,但是,在我心裡,盧臺長已經是我的師父了,多次來到我夢裡,加持我。還記得2018年,在參加新加坡🇸🇬法會前一個晚上,頭痛得厲害,求菩薩加持我,讓我不再頭疼,可以順利參加法會,當天晚上,#師父就到我的夢裡來加持我和兒子。隔天精神滿滿地我們,很順利的參加了法會,感恩觀世音菩薩,感恩師父。

我一定會好好學佛修心,好好懺悔所有的過去,從此不再犯。很感恩菩薩從沒放棄過我,即便我做了那麼多的錯。讓我深深覺悟,人間的一切都是虛空,唯有好好修,消除業障,弘法度眾,多做功德。我會一直精進修行修心。我的願望是可以拜師,跟隨師父的腳步。百年之後,天上見。

在此,#我想要跟那些佛緣未到的朋友說,#真的有菩薩在的,#菩薩是有求必應。️ 因果真實不虛。許過的願一定要去履行。在此,我要跟菩薩媽媽懺悔,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,我錯了。我一定會精進地修心修行,多念小房子還債,而不是期待他人結緣小房子。各人吃飯各人飽,自己業障自己還。

#心靈法門,#真實不虛,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,未修前,我以為相信佛法就好,聽過就算,說了就算,不放心上。前因造了,果終究會來,別問為什麼。

 『我昔所造諸惡業  皆有無始貪嗔癡
從身語意之所生  一切我今皆懺悔』

於此,我希望所有看了我的分享的有緣眾生, #堅信心靈法門三大法寶一定能夠幫助我們改變命運, #讓病情好轉。是黑暗中的一道曙光。

感恩共修會所有的師兄們,那麼無私無我的幫助我們,感恩師父,感恩菩薩。

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
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諸位佛菩薩與龍天護法

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恩師慈父盧軍宏臺長

29-05-2020

 

全球各地觀音堂
https://xinlingfamen.info/contact/


盧軍宏台長博客
http://lujunhong2or.com


免費電子書籍:

http://wh.fobaos.com/book/?tim=1619150558448

arrow
arrow

    素素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